話說這家店很神奇,因為店內"咖手"不夠,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煮(看他們夫妻倆都綁運動繃帶),所以咧,想快一點吃到的話,就要問老闆娘

老闆,現在有甚麼可以吃

 

然後說,我也要一份,這樣會比較快吃到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 

他的份量之大,尤其是炒飯超超超大盤,但我覺得老闆可能以為我們是女生,所以給的份量沒有傳說多得多

羊肉炒麵(有甚麼吃甚麼的)$80

我只能說,我第一次吃到羊肉比麵還多的炒麵,我該高興嗎?!

 

不過它的肉有好嫩

燒賣

也是超份量,如果等太久可以先點來吃,這個不用等

 

每一粒都有一隻蝦

蛤蠣湯$40

我第一次吃到"甜"的蛤粒肉ㄟ,原來這就鮮阿,老闆連湯都是快速爐快煮的,不是事先煮的喔~~~

 

殘骸

三鮮燴飯$80

三鮮乃花枝、肉羹、蝦仁,每家的三鮮好像定義不同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  新竹市民族路187號 

電話  03-54283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