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起意,找了網路資料,來到了興南夜市,雖然吃的選擇真的跟網友說一樣...很少,看到幾乎不是臭豆腐、就是牛排店

當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我就選擇吃素

所以來到一家賣素食臭豆腐的店家

蒸功夫  地址:中和市信義街95號

雖然一份兩塊要價65,但我不得不說他滷的真的好吃ㄟ,而且不會太臭。素食要做的好吃真的不簡單.

我點了一份不辣的,湯頭很輕甜,劉飄飄點的大辣(看湯頭的色差)。他的辣也是麻香辣,不太是化學味的辣味

 

DOFU.jpg 

 

 

牌.jpg

後來也點了一碗麻香雲吞麵,可惜雲吞的皮包太後,料太少,但是他的芝麻炒的好香,麵搭配醬汁--好吃!!

混沌.jpg 

菜單.jpg 

吃飽走在路上看到一家,扛棒很像國道標誌的臭豆腐.........

DSC03976.JPG 

應該說一模一樣阿.......

title_pic_logo.jpg 

然後發現一家很便宜外加賣一堆怪怪東西的店(就在蒸功夫 鞋對面)

商品.jpg 

展示機

展示機.jpg 

隨後被一個寫二十年老字號魯味所吸引了(我愛老字號),買了一條黃瓜跟豬血糕。但小黃瓜醃的不是那麼有味道,感覺沒有20塊的價值..

DSC03995.jpg 

滷味.jpg 

紫牛ㄉㄨㄞ奶

 

點了 一杯紫牛ㄉㄨㄞ奶,果然用100%純鮮奶,珍珠也煮的很Q,不會像也的會煮的太爛。而且只賣35元,好喝又便宜

 

紫牛.jpg 

DSC03998.jpg 

最後一家,起先是看到有很多口味的鹽水雞,就很想買來試試看,後來看到老闆是帥哥,那....非排隊不可

雞房重地鹽水雞

可能因為口味是由各種調味料調配,所以鹽水雞本身就沒有太鹹,正和我味(不是老闆)。我不喜歡吃太鹹的鹹水雞,

有些店家最後的胡椒粉和調味水都加超多的,好鹹。

鹽水基.jpg 

沒照到正面可惜,下次自己去看

DSC04002.JPG 

在興南夜市,看到很多鞋店都還蠻便宜的,比士林夜市便宜。

戰利品 NT.190

shoes.jpg 

美中不足的是......

DSC04011.jpg 

 

打到回府的時候又發現打著12年老店的可麗餅,這就留著下次再來吃吧

DSC03974.JPG 

new_pa7.gif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