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焦阿巴為北投圖書館慕名而來,順便來吃北投美食,在地人的我選擇一家我從沒吃過的拉麵店,哈!!!



雖然從我很小時這家店就開了,但是一直都沒去吃,果然雖然已是午後一點,店內還是人山人滿


果然是北投名產,菜單上出現不少溫泉料理,所以點了一道溫泉豆腐




好吃,不過我跟焦阿巴還是不解,溫泉.......在哪???因為他吃起來就是個雞蛋豆腐阿~~~~莫非 他泡過溫泉


菜點滿滿的XX叉燒拉麵,心想魚丸拉麵應該老闆不會好心又加了叉燒吧~~~果然



在北部,魚丸就是淡水魚丸(裡面有包肉的),在中部魚丸 就是脆丸(不包肉)。還有香菇貢丸。。。。

焦阿巴點了海苔拉麵,不同拉麵湯頭都不一樣ㄟ,海苔拉麵味道比較重,魚丸湯頭比較清淡





一上來背嚇到的是他海苔,是一大片 海苔海,不是海苔絲.........

焦阿巴說叉燒略肥而且超大片超厚的,花月嵐比較薄較入口,但是滿來的湯頭是大阿~~~~~~


吃完後呢,就去逛逛綠建築----北投圖書館



可惜現在正值暑假,超多小朋友,所以很吵.......


入口有沒有像度假飯店的櫃檯,都是木頭做的.....更多北投圖書館的照片就放在相本裡拉,有興趣的朋友,再去看看呗


之後又去吃了一家北極熊綿綿冰,老板超節能的,沒開燈ㄟ,要不是裡面有坐客人,我還以為他沒開店咧



我們剛好遇到卸貨,看到老闆叫的貨都很高級ㄟ,北海道冰淇淋,好真材實料,現在已經是第三代在做了。


來這邊吃 就是要吃冰淇淋+綿綿冰  要不就是綿綿冰+珍珠 口感超特別~~~

百香果綿綿冰+冰淇淋


滿來拉麵整體評價


店家資訊
新北投溫泉路110號
 每週一公休
 營業時間: 平日 11:30-14:00;17:00-21:00,假日 11:30-14:00;17:00-21:00 

北極綿綿冰
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7號 

營業時間不一定 = =  (每次經過 有時候過中午 老闆都還沒開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t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